close
這裡位於生死的交接處,亦是光明的交錯點。


└替換的過去┘

「夙,你為什麼又染著一身血回來了。」看著一身都是血的人從陽台降落,少年無奈的嘆了口氣。雖然照那寫的光澤及腥味來看不是那人的寫,但是老是一身血的回來是會被組織的人給發現的。

「不會給人發現的,我用了隱身戒。」一句話應是想讓少年安心的,但說得有氣無力又沒語調的可真沒說服力。

「夙,你說過會收斂的,你怎麼又用了那能力!」少年用銳利的眼神看著夙,夙心虛的快速把眼神移開,因為舊習實在難改。

「我去回報主上。」夙取下手中的戒指,在施了個自創的方便清潔術,身上的血便瞬間消失了。這才知道原來他穿的是一身白的袍子。

「等等在主上面前別用了能力阿,否則後果不可收拾。」要夙封鎖這能力的可是主上,要是讓他知道了可不好。

夙知道少年所說的能力絕對不是指隱身戒,而是另一種專屬他這個種族的能力。換上了黑色的袍子,樣式跟白色的一樣,只差在胸口有一個奇怪的刺繡。

夙換好後,一陣風吹過,他就走了。地上留下片片白色物體。


在天空的某處有個少女,看上去應是十七、八歲,有著銀白色的頭髮,平時是會盤起來或者束起來,此時卻偏散在空中。身著黑白交錯的長袍,給人一種幽寂的感覺。

「主上,任務已完成。」

一句話突然在身後響起,被稱作主上的少女緩緩的轉身,看見身後的人低著頭,他便笑了起來。

「哎呀,是夙阿!」少女略帶著愉悅的說著:「屠殺毒品交易商團很累吧!抬起頭吧,夙。」一句話充滿了療傷感,這是少女給人的感覺。雖然話題不怎麼有療傷感。

「謝謝關心,主上。」夙依舊低著頭,不敢抬頭看主上。

「夙,你這樣使用『能力』很容易受傷的!」主上稍稍靠近夙,輕輕的猶如歌唱般的說著。

夙猛的抬起頭,對上主上的眼睛,在記憶裡主上的眼睛的是奇怪的銀灰色,但現在卻是紅色,原本就是紅色嗎?「我會注意的。」說完這話,夙又低下頭去了,那看似血紅色的瞳孔,不敢讓人直視。

「累了吧!快去睡吧!」主上的笑容依舊不變,聲音不變,但卻令人感覺到無形的壓力。

「好。」夙迅速的回答,而後在夙的身後揚起了羽翼,轉身離去後,潔白的羽翼在黑夜裡明顯的突兀。

望著那對羽翼,少女心裡想起了過去。

讓一個天使染上血,雖然是無屬性,天身就只能祈禱的無能天使,既使在自己的教導下已不無能,但讓天使染上了血....

雖然當初是自願接下的職位,既使是跟那個人同職位,那個討厭的人,但在那位重要的人的請託下,自己根本不敢猶豫。

「我並不是背棄了你。」只是他的不盡責害得職位自然性的轉換罷了。

「說好的,直到你醒來我都會守護、管制這世界。」主上又向上飛,像是想碰到天空似的,「說好的,約定好的,我永遠遵守。」




---嗶嗶!!這是分割線---

嗯嗯...上面的是版文,以後有沒有版圖還是個問題...

以後請到無名或天空觀看文章,謝謝!

請大家踴躍的來留言!

以下是我其他網站連結:
無名(啥都放)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ylvie10808
天空(放腐向)(持續動工中):http://blog.yam.com/DarkTsubas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e20023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